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奕要离婚了? 姜凯员工清明节“恶整”老板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4月07日09:48
黄奕和姜凯
黄奕和姜凯

  黄奕要离婚了?去年夏天刚与金融奇才姜凯“闪婚”,才半年却传出两人要离婚的消息。日前,有记者接到一位自称是姜凯公司的人打来的电话,以黄奕和姜凯的名义邀请记者出席两人在4月5日举行的发布会。不过,4月4日晚上,记者却接到短信称发布会取消了,如此反复令人怀疑两人是否感情生变,甚至有论坛上传出两人已经闪电离婚。记者昨日采访获悉,其实这是姜凯公司一名员工的“恶作剧”,黄奕的经纪人证实了这一说法,并称目前还在调查之中。

  员工为泄愤“恶整”老板

  关于黄奕要离婚的传闻,实在是一件极其“乌龙”的事件。4月2日,沪上各大媒体几乎都接到了同一个人的电话,该小姐自称是姜凯公司的,表示黄奕和姜凯两人要在4月5日举办一场发布会,就两人的事情做一个说明,但是并未说是何事。之后,记者接到此人的短信,内容是“4月5日下午1点到四季酒店,要约专访可以直接联系黄小姐经纪人林琳”,还将林琳的电话也附在短信最后。因为是一直不肯就与姜凯的关系直面媒体的黄奕,首次带着老公一同与大家见面,因此让媒体格外期待。然而,事情的发展却急转直下,4月4日,记者接到了同一个号码发来的又一条短信:“由于4月5日是清明节,有部分与会记者时间不便安排,故姜凯先生和黄奕小姐的发布会暂时取消,时间另行通知。”仅仅三天时间,就如此风云突变,不免令人心生疑问,两人之间究竟出了什么问题。记者于是短信追问此人,是否黄奕和姜凯感情“生变”,此人却回复称“具体我也不清楚,你问林琳吧”。

  记者昨日了解到,原来这是一场彻头彻尾的恶作剧。通知媒体这场根本不存在的发布会的人是姜凯公司的员工,因为被公司“炒鱿鱼”心怀不满,炮制了一场“清明节的玩笑”,故意将所谓的发布会安排在清明节,然后再通知取消,希望以此达到“恶整”老板的目的。对此,黄奕经纪人林琳昨日对记者表示,此事目前还在调查中,“我也是刚刚知道不久,这个人还把我的手机号码也发给了大家。”而她也表示这个“恶作剧”的人会受到惩罚。不过,有知情人透露,其实公司已经查出策划这出闹剧的幕后“黑手”了,至于此人如何得到娱记们的电话,据称是因为目前黄奕和姜凯的公司也开在了同一个办公楼,彼此的员工之间有些资源互换,也是很正常的事。

  感情好 姜凯很“吃”黄奕

  大多女星嫁入豪门后的生活并不尽如人意,那黄奕和这位身家过亿的金融奇才姜凯之间的感情究竟怎样呢?记者得到的答案是:“很好,很恩爱。”这位知情人透露,姜凯很爱黄奕,不仅在追求对方时豪气地送上3克拉钻戒和铂金包,甚至要买下香港的豪宅讨美人芳心。在追到手,甚至神秘“闪婚”之后,也依然紧随左右。记者曾目睹姜凯捧场黄奕在沪出席的电影《倔强的萝卜》的发布会,默默地站在远处看着自己的爱妻,眼神之含情脉脉令在场的工作人员无不感动。

  知情人透露,其实黄奕并不是一个很高调的人,她不是非常愿意把私事拿到“台面”上来说。据说为人幽默风趣的姜凯,私下还很会讨黄奕开心,“他经常会说些冷笑话,而且搞些‘突然袭击’,挺懂浪漫的。”据身边人透露,姜凯其实是靠自己的智慧一手打拼出现在的成就的。姜凯的父亲是一位画家,姜凯22岁时成为美国最年轻的对冲基金经理,24岁时创立了自己的对冲基金“龙基金”,美国前国务卿奥尔布赖特和谷歌创始人等许多政商界名人,都是他的忠实客户。如今的姜凯身家超过1亿美元,被誉为金融界“奇才”。因为一直靠自己的努力和打拼取得如今的成就,所以姜凯也很珍惜和黄奕之间的缘分,对性格大大咧咧像男孩子一样的“小燕子”温柔体贴,“姜凯很‘吃’黄奕的,所以两个人怎么可能离婚呢?”

  暂时“隐婚” 秘密筹备婚礼

  尽管身边人都知道黄奕其实已经与姜凯结婚,不过她对外只表示两人是订婚关系。和刘德华、阿Sa以及孙俪等等“隐婚”的明星一样,黄奕也选择暂时“隐婚”,而圈内人表示,这应该是女星为保身价的无奈之举。“很多女明星签订的广告代言合约中都会有相关的注明,比如在合约期内不得结婚,或者不能怀孕等。”正如之前赵薇怀孕的消息传出后,就传闻有广告商要告她违约,要求赔偿。“像黄奕这样有不少广告在身的人,多少也会受到这样的困扰。”所以,公布结婚消息目前不是时候。

  同时,也有品牌商方面透露,关于结婚一事对明星的影响是“因人而异”的,“就像有些女星怀孕生子之后,反而身价上涨,广告邀约更多。”不过,该人士也坦言,大多数女明星的商业价值还是会受到结婚的影响。

  既然已于去年8月5日订婚,那黄奕原本已列入议事日程的婚礼计划何时兑现呢?经纪人林琳昨日表示,黄奕今年的工作计划非常满,“她5月份要拍一部王晶的电影,6月份有刘镇伟的电影,9月份也有新电影要开机,工作重心除了电影,还有她的奕动慈善基金,6月份也要办一场慈善晚宴。”言下之意,可能没时间办婚礼。不过,也有知情人表示,黄奕和老公姜凯虽然都很忙,但也在秘密为婚礼做准备,原计划是今年要把仪式办掉。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