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娇新片“大牺牲” 冰火鸳鸯浴透支险晕倒(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7日09:45
阿娇和陈伟霆一起为电影《前度》造势
阿娇和陈伟霆一起为电影《前度》造势

阿娇戏路渐广,更为新片献出多个第一次
阿娇戏路渐广,更为新片献出多个第一次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阿娇为新片《前度》献出多个第一次,包括银幕初吻及泡鸳鸯浴,阿娇坦言一向不能浸浴,加上拍摄时因天气冻要不停加热水,令她体力透支,险当场晕倒。

  第34届香港国际电影节昨日举行闭幕电影新闻发布会,两部闭幕电影分别为阿娇、陈伟霆(William)及诗雅主演的英皇电影《前度》及由梁敏仪、彭冠期等主演的《安非他命》,两部作品台前幕后齐齐出席。盛装到场的阿娇坦言对《前》片甚为期待,她说:“在那件事之后,自己做女主角的第一套片子,心情很紧张,而且这次题材和以前很不同,很大胆。”

  阿娇直言为影片在幕前作出多个新尝试,包括银幕初吻及浸鸳鸯浴,她说:“场浸浴戏拍得我和William几乎晕倒,因为天气冷需要不停加热水,我平时都不习惯浸浴,泡了两个多小时,拍完我们就要晕了,很累,完全是体力透支。(第一次浸鸳鸯浴?)是的,为这套片子献出了很多个第一次,第一次银幕初吻,第一次拍爱情片,之前那些都不算,牵手也很少。”

  被迫删五场戏份

  同场的《安非他命》于正场上映未能通过电检,被迫删去五场鸡奸戏,要以黑画面代替,只保留字幕和声音,导演云翔称此做法是可以接受的底线,能上映也算对演员及观众有所交代,但会保留上诉权利。

  戏中露两点演出的梁敏仪坦言对删剪表示可惜,而足本播放只出现在电影节,她说:“我想问公司多拿几张首映票请朋友看,但都非常爆满,只能给我四张票。”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