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任达华因拍片陷脱发危机 与黄圣依合拍惊栗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7日09:43
任达华
任达华

  任达华凭《天水围的夜与雾》入围角逐本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帝,虽然结果还没揭晓,但内地片商看中他在戏中的凶悍形象,邀他伙同黄圣依拍摄一部惊栗新片。

  扮演农民最后牵涉杀人案的任达华为配合造型,将头发及胡须漂白,结果因为漂染过密的关系令头顶毛囊发炎并且剧痛,洗头时出现大量脱发。他接受长途电话访问时表示:“头发染完,很快就长出黑发,平均一个星期要受‘酷刑’一次,我奉劝大家,要染也不要染白发,真的没事找事做!”

  由于赶戏关系,身在内地的任达华坦言金像奖举行前也不会返回香港:“每天工作十几个小时。(精神压力是不是很大?)幸好现在内地的电讯网络做得很好,完全没有死角位,可以跟家里人和朋友保持联络。不过没有时间看新闻,真的变成乡巴佬了!”对于《岁月神偷》票房已过千万,任达华无暇参与饭聚,与台前幕后分享喜悦,但对此成绩大感欣慰。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