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静距离”对话网络红人 李静揭秘男版范冰冰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4月07日09:28
《非常静距离》节目现场
《非常静距离》节目现场

  《非常静距离》今年在嘉宾的选取上不再局限于明星,在本周四00:15安徽卫视播出的该节目中,网上最火爆的凤姐夫、男版范冰冰和西单女孩等将一起亮相。

  据悉,《非常静距离》最初把选题定为采访网络红人时,着实让制片人捏了一把冷汗,担心能否被铁杆观众接受。但李静认为,现在人们生活在网络时代,后来她终于说服制片人,开始了节目的筹备。在节目中,观众将看到“凤姐夫”李耕讲述自己从李耕到“凤姐夫”的故事,凤姐还与他电话连线。此外,“男版范冰冰”孔明也讲述了走红以后没脸回家的尴尬,节目中还将独家公开孔明变身范冰冰的化妆全过程。西单女孩则自曝在地铁演唱常面对路人的指指点点,导致她养成低头唱歌的习惯。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