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海洋天堂》 > 《海洋天堂》_新闻报道

《海洋天堂》演李连杰儿子 文章遗憾没能开打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4月07日09:26
《海洋天堂》宣传活动
《海洋天堂》宣传活动

  李连杰从影25年来首度尝试全文戏演出的《海洋天堂》将于7月上映。影片以自闭症患者为题材,片方近日携手壹基金在京举行自闭症儿童画展,导演薛晓路携文章、朱媛媛等主演到场。

    《海洋天堂》讲述王心诚(李连杰饰)与22岁患有自闭症的儿子大福(文章饰)相依为命的故事。因《奋斗》等电视剧走红的文章表示,“这次演出让我体验到自闭症患者封闭但丰富的精神世界,也感受到患者家庭所承受的压力。”说起在片中“弃武从文”的“爸爸”李连杰,文章遗憾没能和这位“从小的偶像”开打,“《海洋天堂》不能算是李连杰的转型,一个演员毕竟要全面发展。其实以前的电影像《投名状》,他也有很多文戏,还拿了奖,表演方面的经验远胜过我们。”

    已升级做爸爸的文章,笑称现在和马伊俐相处很和睦,不会吵架,“在教育孩子方面,我和马伊琍一直有分歧,她觉得父母都要严厉,但我认为要一个唱红脸一个唱白脸。本来我在家的地位就没多高,现在孩子都听老婆的,连我也要乖乖听老婆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