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彭浩翔新片海报曝光 何超仪激情出演女主角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7日09:24
《维多利亚一号》海报
《维多利亚一号》海报

  由彭浩翔执导、何超仪主演的惊悚片《维多利亚一号》日前曝光正式版预告片,早先该片曾公开过一支酷似“楼盘广告”的宣传片,并拉来陈冠希出镜助阵。此次正式预告并未曝光太多剧情,除何超仪之外,其他主演中只看到新人周俊伟以及久未谋面的老牌影星徐少强。

  何超仪此次出演《维多利亚一号》,扮演狂热的女权主义者,上演大量激情戏码,早先港媒曾探班有陈奕迅参与的一场戏,讲述他被何超仪色诱并被肢解碎尸,桥段香艳血腥。

  《维多利亚一号》早在去年戛纳电影节期间便放出片花,大获好评,很快售出法国的版权。影片拍摄手法沉郁而有张力,而外国三份报章《Variety》、《Screen》及《Hollywood Reporter》均作大篇幅介绍该片。另悉,近日,美国Tribeca电影节公布竞赛单元入围名单,《维多利亚一号》入围电节影狂热部分的参赛影片。而此前,该片已入围意大利乌甸尼斯远东电影节竞赛单元。该电影节将于4月23日举行开幕礼,届时,《维多利亚一号》将作为开幕影片率先展映。

  《维多利亚一号》将于5月13日在香港公映,由于影片涉及大量暴力及激情戏码而被列为III级,之前彭浩翔另外一部新作《志明与春娇》即已遭此待遇,不过有份投资的何超仪表示,为了保持影片的完整性,决不会删剪任何片段。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