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京城四少》 > 新闻动态

《京城四少》翻拍引怀旧 杨幂演小钗被评靠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7日09:23

  曾在1991年红极一时的台湾剧《京城四少》将翻拍的消息在网上掀起了一股怀旧风潮,不少曾经的“四少”迷在网上回忆当年剧中的经典剧情和经典角色。而由于91版《京城四少》的演员阵容非常经典,所以“四少”迷对新版《京城四少》的演员名单相当关注。在目前公布的名单中,小花旦杨幂接班俞小凡出演绝美舞妓殷小钗被评最靠谱。

  91版《京城四少》的演员阵容曾被评为难以复制的经典,张晨光、俞小凡、刘德凯等91年最当红演员的加盟令《京城四少》未播先红,播后更红。凭借在《京城四少》里的出色演出,张晨光得到当年的金钟奖最佳男主角,刘德凯也得到最佳男主角提名,可说是风头无二。而这样一部即红人又红戏的电视剧拍摄新版,观众自然会对参演演员极其关注并且非常挑剔。那么观众对目前新《京城四少》演员名单都有哪些意见呢?

91版铁蛋张晨光和富大龙
91版铁蛋张晨光和富大龙

  富大龙 饰演三少爷铁蛋 书卷气太浓

  身为名门之后,铁蛋是四少里唯一一个在妓院长大,江湖气息很重的少爷,他聪明机灵,古灵精怪,虽然有浓厚的混混气,但却重情重义,是旧版中最受欢迎的一少。在新版中,铁蛋由金鸡华表双料影帝富大龙扮演,对于这位实力派演员,观众在演技方面并无太多挑剔,但对外貌和气质却略有看法。“富大龙演戏功底很深,也有很强的书卷气,感觉让他演冲动热情的铁蛋是不是不太适合?其实,大少爷古人杰或二少爷杜立寒更适合他。”

91版殷小钗俞小凡和杨幂
91版殷小钗俞小凡和杨幂

  杨幂 饰演殷小钗 外形合格气质需调整

  曾经由俞小凡出演的绝美舞妓殷小钗是91版《京城四少》中最出彩的女性角色之一,她外表美丽、飘逸,个性内敛自持,虽身为舞妓却卖艺不卖身非常纯洁,而她肩负的血海深仇更使她成为一个与幸福擦肩而过的苦情女子。在新《京城四少》中,殷小钗由素有第一眼美女之称的杨幂出演,她与俞小凡一样都是以清纯美貌著称的女演员。由于在最近热播的电视剧《美人心计》中,杨幂成功塑造了冷艳、武功高强、性格楚楚动人中带着倔强的绝色杀手莫雪鸢,所以观众对她出演小钗比较有信心,“杨幂的外形和演戏的感觉都很适合演小钗,不过,比起当年的俞小凡,她的气质更像小女孩一些,这一点在拍戏时若能调整好,就会很出彩。”

91版杜立寒吴少刚和迟帅
91版杜立寒吴少刚和迟帅

  迟帅 饰演杜立寒 略显文弱

  二少爷杜立寒是个出身贫苦,却文采非凡,有一身傲骨的文人,他深爱小钗,但也有自己想要追求的理想和改变动荡社会的远大目标,是个不会随波逐流的人。在新版《京城四少》中,杜立寒由著名演员兼主持迟帅出演,对于迟帅,观众更多是担心他的气势不够强,“杜立寒虽然是书生但有文人的骄傲,而且很有智慧,迟帅虽然很帅,但给人感觉略显文弱。而且虽然他最近一直在拍戏,但对他印象最深的还是做主持时的样子。”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