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隐形将军》 > 新闻

《隐形将军》收视火爆亟待上星 黄觉被赞出彩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雯
2010年04月07日09:13
黄觉《隐形将军》剧照
黄觉《隐形将军》剧照

黄觉饰演的连城
黄觉饰演的连城

  谍战剧《隐形将军》正在上海电视台热播中,饰演主角连城的演员黄觉将一名潜伏在国民党内部的卧底诠释得入木三分,受到广泛好评,被赞“十分出彩”。在广州、黑龙江、天津等地播出得到极好反响后,该剧在上海当地的收视率也节节攀升。据悉,该剧还将于近日在多个卫星电视台播出。

  该剧由真人真事改编,讲述了主人公连城从一名穷苦人成长为地下共产党人并潜伏在国民党内部,为中国的解放事业奉献一生的传奇故事。据悉,该剧的主人公原型是目前已知的历史上潜伏在国民党内部官衔最高的卧底,具备时下最受欢迎的谍战元素,并且节奏紧凑,剧情层层深入、扑朔迷离,是继《潜伏》之后的又一部谍战佳作。

  此番挑战谍战剧,“年代戏专业户”黄觉表示很期待最后的效果,而多个省市观众在观看过后也不同程度地对黄觉的表演给予肯定。有观众认为,“黄觉的阳刚之气是当下中国内地的男演员中少有的,而他亦正亦邪的气质又与该剧主人公十分契合,由他来诠释这个神秘的‘隐形人’再合适不过”。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