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关喆为公益西南赈灾晚会表演热线两不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7日08:02



  由云南卫视发起、十一家卫视响应并同步播出的“抗旱救灾----我们在行动”大型公益晚会日前在京隆重举行,逾百名艺人参与并出席了该晚会。刚刚结束MUSIC RADIO武汉站活动的关喆,当天赶到赈灾晚会的现场与其它参演艺人共同完成这光荣又艰巨的任务。

  晚会以“凝聚力量、奉献爱心、鼓舞士气、坚定信心”为主题,以新闻纪实报道与文艺表现形式穿插的方式体现,通过一个又一个的生动事例,展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旱情的高度重视,以及社会各界踊跃捐款奉献爱心的感人场面。成龙、刘德华、齐豫、萧亚轩等来自两岸三地的明星参加了本次晚会。关喆现场演唱《滴水之恩》在演唱时神色凝重,用歌声为灾区民众点燃希望的灯光。

  热心于公益慈善事业的关喆对于此次西南旱灾也非常的关注,并多次参与赈灾义演活动,在此次晚会中,除了献唱之外,关喆更是在现场当起了公益接线员,接听来自社会各界的人心人士的捐助电话,关喆也并表示困难只是暂时的,有这么多人在关注着、帮助着受灾的地区。在此次赈灾晚会结束之后,关喆还随云南卫视走近校园参加另外一场赈灾晚会,并现场演唱了为灾区人民鼓励的歌曲《我们的梦》!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