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麻花贺岁季 > 新闻动态

新版《白日梦》改结尾添幸福 “水木年华”加盟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4月07日09:05

  “开心麻花”系列首部音乐剧《白日梦》继去年首演后,4月14日起将以崭新面貌亮相解放军歌剧院。昨天,歌手魏雪漫在媒体见面会上演唱了剧中的新创歌曲《表白》,无论歌词还是旋律都十分动人。此外,“水木年华”成员之一缪杰和歌手王筝都将加盟演出。

  据悉,此次上演的新版《白日梦》修改了原有的结局,去年上演时该剧获得了不错的口碑,但因为在结局中男女主角的命运仍然是分离,很多观众反映这样的结局太悲情。对此导演周申表示:“这次《白日梦》的演出中结局有所修改,希望能给观众带来幸福感。”

  “水木年华”成员之一缪杰将在《白日梦》中饰演男一号“席太岚”,一个从乡下进城寻找心爱姑娘的男青年。缪杰笑称自己在剧中“很敢穿”,届时他将以绿西服、黄领带的造型登上舞台。除了着装上的大胆,歌手出身的他在剧中的舞蹈部分也有很大突破。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