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艋舺》 > 新闻动态

湖南卫视谋拍内地《艋舺》 净化黑帮等敏感题材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王路
2010年04月07日08:59

  除了选秀节目一枝独秀外,近日湖南卫视又开始在影视市场上大展拳脚。记者昨日获悉,华影盛视总裁龙丹妮目前正在台湾密会导演钮承泽,商讨深度合作的事宜,准备拍摄内地版《艋舺》。而曾经的“小天王”林志颖(在线看影视作品)即将接拍的一部新戏也与湖南卫视有关,这部名为《单身公主相亲记》的年度大戏,也即将于今年上马。

  进军电影业

  与钮承泽商讨内地版《艋舺》

  湖南卫视除在自制电视剧方面铆足功夫外,又联合华影盛视进军电影业。二者共同打造的选秀节目《我要拍电影》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而目前最吸引眼球的一条消息则是,身为总裁的龙丹妮正密会钮承泽商讨深度合作的事宜。

  钮承泽执导的《艋舺》在台湾引起的热潮已蔓延到内地,但由于此片包含暴力、黑帮等敏感题材,很难在内地上映,湖南卫视和华影盛视决定联合钮承泽拍摄内地版《艋舺》。龙丹妮正在台湾接洽钮承泽本人以及《艋舺》整个团队。

  据悉,龙丹妮台湾之行除了密会钮承泽之外,还会通过钮承泽密会赵又廷阮经天,《我要拍电影》欲与这两位当红炸子鸡合作,华影盛视第一部大制作极有可能由他们担任主角。

  狠抓自制剧

  邀林志颖10万一集演喜剧

  林志颖主演的电视剧《放羊的星星》自2007年播出后,在内地创下高收视率,并连着三年不断地回放,更有一群“放羊迷”仍在网络上持续关注及讨论此剧,甚至还曾有媒体报导放羊原班人马即将拍摄续集。不过“小天王”的下一部戏却完全与“放羊”无关,他看中的是一部30集的都会时尚喜剧《单身公主相亲记》。这部年度大戏由湖南卫视与上海某公司制作,这也是林志颖首部在内地拍摄的时装剧。

  据了解,《单身公主相亲记》是由《放羊的星星》的导演陈铭章所执导。林志颖表示:“陈铭章导演是我很看重的导演之一,与他合作有相当的默契,之前,因为演唱会档期无法配合而错失和他再度合作。对于这部时装剧,导演跟我沟通很多次,我很有信心在他的打造下,开创不同的喜剧风格”。

  众所周知的是,湖南卫视自制的电视剧,一向是起用新人来包装戏剧,此次力邀林志颖,花费也甚巨。有知情人士透露,此次湖南卫视破天荒以一集10万人民币的高价,邀约林志颖担当男一号。除此之外,该剧制片人周琳女士对林志颖更是赞誉有加,表示在这部戏的打造之下,除了表现小志的帅气,还会让小志展现出本身具有的喜感魅力。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各种翻拍,芒果台要成“山寨台”啦
这次还会“雷”到我吗……
拭目以待芒果版《艋舺》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