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吉姆-凯瑞与女友麦卡锡分手 对其送上最好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7日08:56
吉姆-凯瑞与女友麦卡锡
吉姆-凯瑞与女友麦卡锡

  好莱坞喜剧男星吉姆-凯瑞和交往5年的女友詹妮-麦卡锡分手了。37岁的詹妮-麦卡锡在一份声明中说:“我很感谢和吉姆在一起的这些年,我仍会继续照顾他女儿的生活,吉姆也将始终是我心中的男主角。”

  吉姆-凯瑞的代表则说:“吉姆和詹妮是最近决定结束两人的关系的。他们对两人共同相处的时光充满感激,并对彼此送上了最深的祝福。”48岁的吉姆-凯瑞则在Twitter上更新道:“詹妮和我刚刚结束5年的交往关系,我对我们共同经历的这么多幸事充满感激,对她送上最好的祝福!”

  交往5年的吉姆和詹妮此前对不想结婚的事情总是直言不讳,但前不久,詹妮则开玩笑说两人有考虑过步入婚姻殿堂。她说:“我们没有说过永远不结婚,但是我不知道,也许是税务方面的原因,但是有一天,我们老了的时候,也许会考虑。”吉姆-凯瑞22岁的女儿简于今年2月生下儿子杰克逊,当时,詹妮-麦卡锡非常激动地称自己当上了祖母。

  詹妮-麦卡锡此前与导演John Asher有过一次近6年的婚姻,两人于2005年离婚,两人生有一个儿子伊万,今年7岁。而吉姆-凯瑞则有过两次婚姻:与梅丽莎-沃默于1995年离婚,与劳伦-霍莉于1997年离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