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京城淘金不谈复出 自曝想当电影制片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
2010年04月07日08:47

陈冠希现身京城
陈冠希现身京城

  搜狐娱乐讯 自上个月在台湾宣布复出后,陈冠希(在线看影视作品)加快了重返娱乐圈的步伐。昨日下午他现身北京三里屯,参加某运动品牌新品活动,这也是他自“艳照门”后首度在北京公开亮相。陈冠希透露自己计划今年八九月在北京开潮流服装店,而唱片和电影的工作也都在计划中。

  早前,陈冠希曾在博客上宣布:“这是最好的状态最佳的时机,我准备好了我的回归。”日前在台湾出席活动时,陈冠希也曾首度公开证实本月底将进录音室录制全新专辑,年底还将和美国电影公司合拍电影,正式宣告复出娱乐圈。这又来到北京出席活动,高密度的曝光增添了陈冠希的复出筹码。对此陈冠希并不正面回应复出否,只是表示会在今年八九月份将自己的JUICE潮流店开到北京,活动结束后他就会在北京逛逛,选择合适的店面地址。而他个人品牌台北店则先将于本月中开业,他届时将亲赴台北开门迎客。至于拍电影和出新唱片的计划,陈冠希说他一直在筹备,而且还特想当电影制片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