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夏宇童进军日本演艺圈 演富士深夜新剧女主角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7日08:39
台湾新人夏宇童
台湾新人夏宇童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女星今年吹起进军日本风!继徐若瑄(在线看影视作品)重返乐坛、林志玲要和木村拓哉 合作后,去年才在台湾出道的新人夏宇童也被富士电视台相中,从上百位候选者中脱颖而出,将主演富士电视台深夜连续剧《东京 Little Love》,夏宇童得知自己获得演出机会时虽然惊讶到不行,但也表示:“压力超大!”

  《东京Little Love》大胆启用台湾新人女星当女主角,虽然每集长度仅10分钟,不过要连续播放长达两季共88集也是日本深夜连续剧的全新挑战,让富士电视台相当重视,而夏宇童也为此进行日文特训,在日本拍摄期间则是靠逛街血拼来抒压,此剧预定26日起、每周一到周四深夜12时35分于富士电视台播出。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