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范植伟公开亲密照 称贴照片是向王心凌道歉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4月07日08:23

  范植伟因在愚人节公开了他与王心凌7年前的亲密旧照,被外界猛批借女方炒作。日前,范植伟解释这样做都是因为当年的坏情商让他多年来一直很愧疚,希望向王心凌道歉。不过,王心凌经纪公司仍表示不予置评。

  愚人节那天,范植伟在微博上放了两张和王心凌的旧日亲昵照。两人分手已有5年,如今范植伟却突然公开合照,其行为惹来网友的一致反感。日前,范植伟终于出面表示,这段爱情是上天和他们开了很大的玩笑,让他们用6年投入对方,又用6年去离开对方,放上照片是想向王心凌道歉,因为当年的坏情商,让他一直到现在都很愧疚,如果不认错道歉,自己未来在感情上很难再往前跨步。

  他说,照片是在2003年两人交往的第三年,也是最相爱的时候拍下的,之后分合多次,直到2005年才彻底分手,而分手前两年,他都会发短信给王心凌,但对方都没回。如今他公开两人照片,是因为王心凌是他最美的回忆,他认为应该用最美好的方式作为结束。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