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哈里森-福特加盟漫画改编大片《牛仔与外星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0年04月07日08:17
Harrison Ford
Harrison Ford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著名男星哈里森-福特,继《夺宝奇兵4》之后,一直没有一部主流商业大片为其事业撑场。近日,有消息传出他正在与《钢铁侠》导演乔-法弗罗(Jon Favreau)商谈合作事宜,有望加盟法弗罗的最新电影《牛仔与外星人》(Cowboys and Aliens.)。该片从2006年原著漫画诞生至今,已酝酿多时,电影改编权也在几家电影公司之间传递,最终落在了派拉蒙身上。此片也有可能成为《钢铁侠》之后,最受关注的漫画改编大片之一。

  《牛仔与外星人》的原著作者是斯科特-米切尔-罗森伯格(Scott Mitchell Rosenberg),故事背景发生在美国西部,讲述了一个牛仔和印第安人联合对抗外星人进攻的故事,小罗伯特-唐尼将在片中扮演牛仔。该片的改编权原本属于环球电影公司,导演也曾被确定为《美丽心灵》的导演罗恩-霍华德(Ron Howard),甚至连编剧都已确定为马克-费格斯(Mark Fergus)和霍克-奥斯比(Hawk Ostby),斯皮尔伯格也担当此片的制片人。不过,新确认的制作班底,编剧则换为了弗里德-范-兰特(Fred Van Lente)和安德鲁-弗雷(Andrew Foley)。导演乔-法弗罗原计划邀请《钢铁侠》的老搭档小罗伯特-唐尼,担当本片的男主角杰克-约翰逊,但是由于对方的工作档期太满,最终换成了“007”扮演者丹尼尔-克雷格。哈里森-福特在影片中,将和丹尼尔-克雷格展开对手戏,这也是两人第一次在银幕上合作。

  目前,《牛仔与外星人》正在酝酿之中,丹尼尔-克雷格和哈里森-福特尚未正式签约。影片将在今年年底正式开拍,预计2011年登陆北美院线。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