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刘谦受邀将演孟京辉舞台剧 或将戏剧和魔术结合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4月07日08:08
魔术师刘谦
魔术师刘谦

    连续两年上央视春晚,刘谦的魔术表演红遍全国。同时,他的魔术表演也掀起了网友的“揭秘”潮流。这位出尽风头的魔术师在面对“揭秘门”、“抄袭门”等多方质疑后,近日在做客湖南卫视《零点锋云》的节目录制时坦言,有计划转行演戏,并接受话剧导演孟京辉邀约,有望参与舞台剧的演出。 

  曾和陈慧琳在地方台春晚同台唱歌的刘谦也曾传出想转行当歌手出唱片,但因他对自己的歌艺信心不足而搁浅。而在当天《零点锋云》节目录制现场,话剧导演孟京辉当场邀请刘谦合作出演舞台剧,刘谦爽快地答应,表示自己对演戏的浓厚兴趣,甚至积极地表达了他对戏剧和魔术结合表演的想法,“我认为魔术跟戏剧放在一起,是魔术在衬托戏剧。因为用魔术的效果会让戏剧看起来更有感觉。我想尝试。因为之前我也有把它跟歌唱结合过,然后把它跟其他艺术,例如绘画结合过,跟戏剧好像目前为止没有过,但是我可以去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