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苏有朋新片中患恐婚症 颜丹晨低胸与于娜抢镜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李晓君
2010年04月07日08:04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4月6日,电影《四个丘比特》举行了首映仪式。在这部新片中,苏有朋(在线看影视作品)患上了恐婚症,而首映仪式上,女主演颜丹晨则半裸酥胸与;另外一位女主角名模于娜(在线看影视作品)抢镜。据片方透露,该片将于4月9日上映。

  在《四个丘比特》中,苏有朋扮演了一位患了恐婚症的广告精英男。因为客户要求用四胞胎的来拍摄广告,“苏有朋”不得不和四个小孩一起生活一个月,同时还要应付颜丹晨扮演的孤僻母亲,然而在相互接触的过程中,苏有朋逐渐改变了想法,治愈了恐婚症,喜欢上了单身母亲。

  首映式现场,加盟该片的女明星悉数出席,最亮眼的当属颜丹晨和于娜。模特出身的于娜身材高挑,但却选择一套较保险规矩的着装,全身西式黑色礼服。另一位女主角颜丹晨则身着金黄色的低胸晚礼服,香肩大露,成为了众多记者拍摄的焦点。虽然如此,但过低的胸口设计让她小心翼翼,无论走到哪里颜丹晨都要不时偷偷整理衣装,严防走光。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