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曹格头顶胸罩扮混混 与阮经天比人气(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7日07:59
曹格戴金项链的“台客”装扮,是演戏的一大突破
曹格戴金项链的“台客”装扮,是演戏的一大突破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有意朝电影发展的曹格,在好友阿牛执导的电影《初恋红豆冰》客串一角,扮演街头小混混,顶着老派中分头、戴金项链、穿着喇叭裤的复古造型,流氓样媲美《艋舺》里的阮经天(在线看影视作品),令观众发噱,本月《初恋》跟《艋舺》同时在马来西亚登场,曹格将风光出席首映典礼,与赴当地宣传的阮经天互拼人气。

  曹格在剧中饰演“马麟凡”,是一位乡下小霸王,穿着印着四大天王的俗气T恤,身边还带着两个跟班,常会欺负阿牛。他以友情价支持拍摄,本来以为能帅气登场,没想到却是台客扮相,把昔日流行元素全穿在身上,一开始很不习惯,后来反而觉得这样穿很贴切,“实在是一大突破!”

  导演阿牛说,曹格很爱演戏,但那造型差点要他的命,后来才比较放得开,有一场他狼狈滚下楼梯的戏,头上还挂着几件胸罩,牺牲形象演出,曹格完全无所谓,果然豁出去表演极受欢迎,该片在香港电影节上试映,引发笑声不断。

  在宜保拍摄1个月,曹格和当地村民相处,享受地道的家常菜,开心玩起弹珠,在马来西亚当起小霸王过足戏瘾,听说电影反应不错,他本月将趁录制英文歌曲专辑的空档赴新加坡和马来西亚宣传,终于能欣赏自己的处女秀。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