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少芬想要兔宝宝 向黎姿讨教生子秘笈(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7日07:49
蔡少芬与老公十分恩爱,家里就差一个小宝宝
蔡少芬与老公十分恩爱,家里就差一个小宝宝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蔡少芬(在线看影视作品)最近盛传有喜,即将在十月临盆,她却澄清一切都是误传,不过根据香港东方新地追踪,蔡少芬(在线看影视作品)已听从好友黎姿(在线看影视作品)建议,准备打排卵针增加怀孕机会,誓言要做兔年妈妈。

  香港东方新地报导,上周愚人节当天,蔡少芬被拍到悄赴佐敦“香港体检”取回核磁共振的检查报导,她因患有僵直性脊椎炎,恐会影响生育,于是前往检查。拿回报告后,蔡少芬返回沙田寓所,竟发现媒体跟拍,她大为紧张,立刻戴上口罩不发一语,然后快速回家。

  媒体形容,检查报告又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蔡少芬慌张程度未免也太夸张了,知情人士透露,其实她是有苦衷的,因为结婚两年,蔡少芬始终没有做人成功,才会紧张到悄悄到医院检查,希望透过医疗帮助觅得一子。

  今年九月,蔡少芬将迈向37岁,媒体报导,她已听从顺利怀了龙凤胎的黎姿(在线看影视作品)建议,打排卵针或接受人工受孕,希望能够成功怀孕。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