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桑德拉-布洛克请搬家公司清场 起草离婚协议书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4月07日07:42
杰西-詹姆斯再努力亦无法挽回妻子桑德拉-布洛克
杰西-詹姆斯再努力亦无法挽回妻子桑德拉-布洛克

  新科奥斯卡影后桑德拉-布洛克已经决意与偷腥老公离婚。上周末,一辆搬家公司的厢式货车停在她和詹姆斯位于南加州的住所门外,将布洛克的个人物品运走。另据悉,布洛克已经请律师起草了离婚协议书。

  布洛克请搬家公司清场

  詹姆斯提前结束心理治疗

  文身模特米歇尔·麦克吉向美国某八卦周刊爆料,称在桑德拉-布洛克忙于拍摄《弱点》期间,布洛克的丈夫杰西-詹姆斯跟她发展出婚外恋。随后,布洛克搬离了她和詹姆斯位于南加州的爱巢,两人的婚姻亮起了红灯。没想到,40岁的詹姆斯麻烦不断,身边人爆料加八卦杂志调查又揪出他四段婚外情,其中有一位还怀上过詹姆斯的私生子。

  为表洗心革面、重新做人的决心,上月26日,詹姆斯住进了美国亚利桑那州的塞拉-土孙疗养院。该疗养院专长帮助病人戒除毒瘾、酒瘾、烟瘾、性瘾等各种心理问题。入住这家疗养院,对詹姆斯来说还有一个特别的意义。布洛克曾在2000年的喜剧片《28天》中扮演过一名嗜酒女郎,当时她就是在这家疗养院体验生活,并拍摄了接受戒酒治疗的戏份。

  詹姆斯的代表律师乔-雅尼表示,詹姆斯正在尽一切可能努力变好,“他从小事做起,要重新做人。”律师雅尼还透露,婚姻危机给詹姆斯造成了巨大的打击,他将詹姆斯形容为“病猫”,“他很绝望,拼命想要拯救岌岌可危的婚姻。他希望在丑闻曝光前住在这所房子里的人,仍能住在这所房子里。这段婚姻对他很重要,他爱他的妻子超过自己的生命。”

  尽管事后詹姆斯诚意道歉,还主动接受心理治疗,但这些都不能挽回已经破裂的婚姻。丑闻爆出后,布洛克一直拒绝接听詹姆斯的电话,还请搬家公司把她的个人物品搬出了两人位于南加州的住所。上周末,一辆搬家公司派来的厢式货车停在了布洛克和詹姆斯的住所外,将布洛克的家具和个人物品全部运走。据现场狗仔拍摄的照片显示,货车搬走的物品中包括一张躺椅、一张双人沙发,以及数个包装好的纸箱。货车的去向尚未得知。

  身在疗养院中的詹姆斯得知此事后,一怒之下提早结束了治疗。

  婚前协议约定

  过错方无权分财产

  据悉,布洛克和詹姆斯曾签署婚前协议,协议中规定,如果詹姆斯出轨造成婚姻破裂,詹姆斯别想从布洛克的财产中分到一分钱。《纽约邮报》援引一位知情人士的话称:“只要布洛克能证实过错方是詹姆斯,她就无需分给他一分钱。”不过,据布洛克的友人透露,此时此刻,布洛克关心的并不是钱,“她只想料理好这一堆破事。”

  自从婚姻危机曝光后,布洛克一直表现低调,独自住在她位于好莱坞的家中。这位新科奥斯卡影后推掉了所有需要公开露面的活动,拒绝一切采访要求,只探望过个别关系特别好的朋友。

  据八卦网站RadarOnline和TMZ报道,布洛克已经请律师起草了离婚协议。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