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克勤添丁 容祖儿谭咏麟替好友开心(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7日07:42
容祖儿、李克勤
容祖儿、李克勤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李克勤昨日(4月6日)在香港宣布再当老爸,娱乐圈一众好友纷纷表示祝贺——

  容祖儿(在线看影视作品)说:“好开心,知道他又添一丁,克勤是个好好爸爸,跟他通了电话,他就话‘不讲啦,要喂奶’。他的儿子和太太都非常幸福,因为有个那么好的爸爸和丈夫,我喜欢送小衣服给BB,但他什么都有,再想想送什么。”

  谭咏麟(在线看影视作品)虽正身在内地,但当然早就接到李克勤的通知,他笑道:“忍口忍得很辛苦,现在公布了,回来我就可以去探望了。”送什么给李克勤?“看看他喜欢什么再找人做。”叫他追多个女儿?“看他自己意愿啦。”昨晚他更在微博(https://t.sina.com.cn)上写到之前为保守李克勤再度添丁的秘密,竟“差点发开口梦(说梦话)爆了出来”,十分搞笑。

  邻居汪明荃:“听到肯定是开心啦,一定要给封大利是他,得闲会去探望他。”

  陈慧琳:“恭喜他,叫他两个儿子带上刘昇去玩,一起去踢球。还要向他请教怎样成功避过传媒耳目接老婆和BB出院,好厉害、好醒目。”

  陈奕迅:“恭喜他又生多个。”什么时候轮到你?“会努力,放心。”他很醒目地避开传媒。“真是要向他学习,问他用了什么方法。”

  梁荣忠:“恭喜他,要送上无限祝福,叫他努力再生,一直生下去,还可以追个女儿,最重要的是母子平安。”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