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克勤“二老板”出世 发感谢信回馈祝福(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7日07:38
李克勤与“二老板”
李克勤与“二老板”

  2010年04月06日香港讯 大家好, 我系克勤, 嘻嘻……有件开心事想同大家分享, 我的“二老板”上星期在养和医院出世了, 母子平安, 我们一家人非常开心.

  同上次“大老板”出世一样, 我也有进产房, 二老板出世时重3.3kg, 是个男生, 似Emily定似我? 最似Ryan, 饼印一样!

  中文名还在想, 英文名叫Rex, 不是大家猜的 Wayne or Paul or Gary or……Rooney或其它曼联球员名! 其实上次大老板叫Ryan跟Ryan Giggs是没有关系的, 我们纯粹觉得"Ryan"很好听, 好像很斯文, 而且意思我们亦很喜欢, 果然Ryan现在差不多二岁半, 真的比较文静, 整天爱看书.

  我们和Rex已出院, 这段时间我会尽量留在家中照顾妈咪和BB, 五月才再战江湖, 要积极搵奶粉钱嘛!届时会出全新广东唱片,左邻右里演唱会继续巡回。

  在此感谢所有关心我们的朋友, 医生, 护士和养和医院的所有工作人员, 当然还有传媒朋友, 我会尽量每隔一段时间自动自觉报导最新情况, 所以……不用在我家楼下等了, 哈哈, 感谢。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