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风声传奇》,电视剧版《风声》 > 新闻动态

《风声传奇》愚人节开机 新添角色老鬼不止一个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06日08:22

  近日,定名为《风声传奇》的电视剧版“风声”在天津某幢西式洋房内开机。拍摄现场,导演董志强携“新五鬼嫌疑人”刘威葳(饰李宁玉)、张歆艺(饰顾晓梦)、田雨(饰吴志国)、宗平(饰金生火)、胡海峰(饰白小年)开始了紧张的拍摄工作。开机当天恰逢愚人节,制片人李波颇为得意地称:“这就是一个你骗我、我骗你的故事,在愚人节开拍最合适。”

  李波称《风声传奇》在愚人节这天开机非常符合该剧的故事主题,“戏里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画皮,在撒谎、欺骗中活着。这就是一个你骗我,我骗你的故事,在这天开机最合适。”同时李波也表示,《风声传奇》在剧本的改编和续写上下了很大的工夫,前后五易其稿,五位老鬼嫌疑人各怀鬼胎,每个角色都被赋予了新的身份,以及完全不同于电影版或原著的背景和性格。“希望通过这样的改编,给每个看过《风声》小说或电影的人一个惊喜,如果以后观众看了说:‘我没猜到他是老鬼’,这个剧就算成功了。”对于“老鬼是谁”,导演董志强透露,在电视剧里老鬼不仅是一个人,“老鬼是一个代号,一个身份。他不仅是一个人,也是一群人,在不同时期,不同情况它属于不同的人。电影和小说出的是单选题,这次电视剧我们给观众出的是一道多选题。”

  剧版大不同

  故事内容

  分为“风声”、“鹤声”、“无声”三个部分,其中“风声”篇的故事与电影版有部分重合,“鹤声”、“无声”将是两个全新的故事单元,拍摄工作也将按照故事情节发生的时间顺序进行。

  人物命运

  电影版《风声》中由张涵予(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男主角“老枪”吴志国在剧版“风声”一篇中将“壮烈牺牲”。由廖凡扮演的李宁玉丈夫老潘将成为剧版主角。

  新添角色

  电视剧中新增了由胡可(在线看影视作品)出演的地下党林迎春,她是“无声”篇的女主角。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