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诸神之战》 > 相关新闻

《诸神之战》卷走6140万 刷新复活节周末票房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陈爽
2010年04月06日10:18

  信息时报讯 尽管有不少电影人对3D技术仍然半信半疑,不过3D技术对于电影票房却有着实实在在的杀伤力。如果说之前纯3D制作的《阿凡达》不是人人都能拍出来的,但拍完后转制成3D电影的《诸神之战》拿下的票房成绩却是不难做到的。希腊神话片《诸神之战》以6140万美元成为上周北美票房冠军,并刷新北美复活节周末票房纪录。

  然而,《诸神之战》的票房中有52%收入来自3D影厅,如果纯以2D影厅来讲算的话,成本高达1.25亿美元的《诸神之战》的票房还不及获得亚军的喜剧片《我为什么也结婚了》,后者以2000万美元的成本斩获了3014万美元的票房。由此看来,如果华纳公司没有临时把该片改成3D版本,《诸神之战》极有可能与公认为烂片的《地球战场》相提并论,这也从侧面说明3D技术对于电影票房的贡献是不可忽视的。

  《诸神之战》由《阿凡达》当红男星萨姆-沃辛顿主演,还有在《辛德勒名单》中演对手的连恩-尼森与拉尔夫-费因斯等老牌演技明星助阵,该片将于4月16日登陆内地。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