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车晓清明秘返夫家 被曝入豪门后息影已怀孕待产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跳 原瑞娜
2010年04月06日23:08
独家镜头:车晓
[提要]搜狐从知情人士获悉,4月5日清明节当天,车晓随李兆会回到山西老家祭祀李逝去的父亲,尽一份儿媳妇的孝道。按照闻喜当地习俗,“清明不走路”,而车晓和夫婿却在清明当天回到老家,这一明显不合风俗的行为,村里人也对此议论纷纷……[我来说两句]
车晓老公李兆会 登“全球十大年轻富豪榜”

点击进入组图

  今年年初,名不见经传的华谊女星车晓与内地最年轻富豪——山西海鑫钢铁集团掌门人李兆会在其闻喜县川口村举行婚礼。美国《福布斯》杂志最近发布全球富豪榜2010年10位最年轻的亿万富翁,29岁的李兆会以10亿美元净资产身价排名第九位。婚后再没有出现在任何正式公开场合的车晓,搜狐娱乐从与李家相熟的知情人获悉,清明节李兆会带着新婚媳妇车晓返回山西老家,而新婚不足三个月的车晓已秘密造人成功,怀有身孕的车晓更是母凭子贵,受到夫家万般厚爱。 搜狐娱乐获悉,婚后李兆会为车晓在北京除了新购一幢豪宅,还为其买下千万豪车代步。而搜狐娱乐致电其经纪公司,经纪人则称还不知道这个消息,但透露车晓近期不会接戏,一年内也暂无工作计划。

  清明返山西祭祖 车晓被曝怀孕

  2010年1月26日,车晓与山西首富李兆会山西老家举行了盛大的婚礼,嫁入豪门之后的车晓便再也没有在任何公开场合亮过相。搜狐从知情人士获悉,4月5号清明节当天,车晓随李兆会回到山西老家祭祀李逝去的父亲,尽一份儿媳妇的孝道。按照闻喜当地习俗,“清明不走路”,而车晓和夫婿却在清明当天回到老家,这一明显不合风俗的行为,村里人也对此议论纷纷。而搜狐娱乐从知情人士处获悉,车晓已经怀孕在身,身体不适耽误了行程,而李兆会当天还出席了海鑫钢铁集团董事会。

  据圈内知情人士透露,车晓婚后一直住在北京,加上这次清明节回家祭父,婚前婚后一共回过四此闻喜县,李家奶奶则很喜欢这个乖巧漂亮的孙媳妇。早在两人大婚前,李家奶奶便希望车晓赶快为李兆会生个儿子,也好让李家企业后继有人。而为了满足奶奶的心愿,车晓也一口答应,表示愿意息影争取在年内给李家添砖加瓦。据熟悉李家的知情人向搜狐娱乐透露,婚后不足三月,嫁入豪门的车晓已经有了喜讯。而李兆会车晓两人婚后生活相当甜蜜,李兆会十分体贴车晓,几乎称得上无微不至,不仅在北京为其买了别墅,还送了价值千万的豪车供其代步。目前车晓也是息影在家,安心为李家传宗接代。

  搜狐娱乐致电车晓经纪人周嗣伟求证车晓怀孕一事,他称还没听说这个消息,只称车晓今年一年都没有任何工作计划。对于是否因为嫁入豪门而息影,周嗣伟则表示现在有不少剧本找到了车晓,“车晓暂时都没有接戏,确实有很多剧本选择!”

点击进入组图

  解读女星车晓的豪门故事

  今年年初,闻喜县东镇川口村,山西首富迎娶女星车晓,这场婚姻云集了京晋等地的三千余名政商界人士, 也让大众一下子将焦点转移到真正嫁入豪门的三线女星车晓的身上。惊讶,羡慕,嫉妒还有随之而来的猜忌,让半红不紫的车晓瞬间进入公众的视野。

  出身军人家庭的车晓,签约华谊兄弟,至今出演过《身份的证明》《艰难爱情》《爱你所以离开你》《最后的99天》为数不多的影视剧,最出名的电影还要属在冯小刚《非诚勿扰》客串与葛优相亲的“性冷淡。妈妈是总政话剧团一级演员,爸爸是一名配音演员兼翻译,很有才华,后来就在车晓的婚礼上作了一首自创的七律祝福女儿。然而车晓父母因为性格不合,在她很小的时候就离异了,但二人下决心友好相处,给女儿一个健康的成长环境。车晓长大步入演艺圈,王丽云一直注意引导女儿的成长,除为女儿接戏铺路,更注重教育车晓保持低调本色,远离演艺圈复杂的一面,车晓在公司也永远是白衬衫牛仔裤,待人谦和有礼。尽管与张涵予、邓超、李立群、葛优等一线男星合作,但在演艺圈的这几年车晓一直没有负面新闻,名气也不大。据说山西首富李兆会看中车晓,就是因为她没有绯闻,出生军人演艺世家里,属于比较干净的女星。

  李兆会老爸是2003年被枪杀的著名民营企业家、山西海鑫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海仓。李家是典型的家族企业,当时还在澳大利亚求学的22岁的李兆会得知这个噩耗之后,立刻回到国内,接手父亲留下的遗业,成为海鑫钢铁集团掌门人,独自一人承担起家族的企业。几乎没有任何管理经验的他,一方面强压住父亲离世的悲伤,另一方面毅然承担起家族的重任,带领叔叔们坚强的把企业运营下去,而海鑫集团在李兆会的手中也是如日中天,更贵为山西首富的他目前个人身家超过数十亿,数次入选胡润富豪榜“最年轻的内地富豪”,今年不久前美国《福布斯》杂志公布了2010年全球富翁排行榜,为了预测未来首富头衔,《福布斯》又评选了十位最年轻的亿万富翁,29岁的李兆会以10亿美元净资产身价排名第九位。

点击进入组图

  一见钟情 成龙为车晓做媒

  在娱乐圈,车晓拍的戏不是最多的,长得或许不是最惊艳的,但她嫁的绝对是众多女星羡慕的,成功嫁入豪门为人们茶余饭后津津乐道。与同一天嫁给华谊高层的罗海琼相比,她的富豪老公山身家更加殷实;与前不久刚加入马来西亚殡葬业富商的胡静相比,她的老公更加年轻有为;与已为人母的香港女星陈慧琳婚礼上1000元的红包相比,车晓婚礼上派发的多出数十倍以上;与已怀上第二胎的梁洛施相比,她轻而易举的就讨得名分。车晓在现实社会演绎了一出真实版“灰姑娘”,而其与老公李兆会的爱情故事,追根溯源起来,也是离奇巧合。

  据圈内知情人透露,李兆会一次不经意看到了车晓主演电视剧《钻石的眼泪》,当时便对清纯秀丽的车晓印象深刻。后来因为生意上的关系,李兆会与成龙认识,两人逐渐成为很好的朋友,并由李兆会出资成立了“成龙海仓基金会”。机缘巧合在一次成龙举办的宴会上,李兆会见到了车晓,车晓本人清纯和高雅让李兆会对她一见钟情,并展开猛烈攻势,送了车晓很多名贵的礼物像钻石、名车等,价值高达千万元。车晓和李兆会火速坠入爱河,两人十分调调,谈了一年多极为保密的恋情。据悉,除少数亲朋好友知道这段恋情外,车晓甚至对经纪公司都守口如瓶。待选定大婚之日,车晓随老公李兆会回老家正式拜过长辈,这门亲事才因为海鑫钢铁集团员工爆料而经媒体曝光。

  一位跟随她工作多年的华谊工作人员向搜狐娱乐透露车晓为人十分低调,恋情也极其保密, 经纪公司也是通过媒体报道才得知车晓闪婚嫁入豪门。“平时她很少参加公开活动,结婚前一点风声都没透露过,只是当时跟公司说要休一个很长的假!”不过该工作人员透露一年多以来车晓换过不少豪车,“她很喜欢开大家伙,都是越野车,价格都不菲!”显然,从这些工作人员透露的细节,也足见车晓入豪门的蛛丝马迹。而据圈内人透露,李兆会对车晓的照顾几乎是无微不至,车晓在横店拍戏期间,他经常到剧组探班,包专机和车晓到杭州、上海享受二人世界。而婚后,李兆会则大手笔为车晓买下一幢别墅,作为两人的爱巢。

  搜狐娱乐走访了山西海鑫钢铁集团总部所在地闻喜县川口村,李兆会的口碑都是颇有声望,认识李兆会的人都说李兆会并不是传说中的那种“富二代”,身上没有铜臭味,待人礼貌谦逊,很淳朴,尤其临危受命主政海鑫钢铁集团,发扬了《乔家大院》那种晋商精神,对李家媳妇车晓也是在村子颇有流传。对于这段文艺界与实业界联合的婚姻,村里人也有不同看法,甚至议论这李董事长赢取半红不紫女明星的是互有好处,海鑫集团借此出了名,女明星也因此名利双收。

点击进入组图

  奢华婚礼幕后故事

  今年李兆会和车晓的婚礼曾经轰动全国,不过两人的混林并没有选择豪华酒店举行,而是选在海鑫集团家属院里行礼,从当时媒体曝光的婚房看来,屋内的婚床和摆设都相当简朴,与迎亲的劳斯莱斯豪华车队的架势完全格格不入,甚至根本不能与数十亿的豪门相衬。

  搜狐娱乐了解到,车晓和李兆会行礼的别墅小院,正是李家奶奶所住的小院。据悉,李兆会是李家最小的孙子,李家奶奶也是最疼李兆会这个小孙儿的长辈,尤其李兆会父亲过世之后,李兆会与奶奶走得最近,两人感情很深。而与车晓确定恋爱关系后,李兆会也带着这个未来的孙儿媳妇给奶奶过目。

  当天在李家奶奶别墅小院内,车晓正式进门,举行传统中式婚礼,车晓改口费也则因为礼钱太重,不得请别人帮拿。据知情人士透露,尽管婚礼并没有在五星级豪华大酒店内举行,但当天的婚宴却是由京城最顶级酒店全权包办,该酒店主厨和服务员兴师动众赶往山西闻喜县准备,每位观礼嘉宾的婚宴标准定为3000一位,鲍鱼鱼翅样样不少,光婚宴就摆了七八十桌。李兆会不仅拒绝员工送礼,还主动给1万多名员工发了500元红包,仅仅这笔礼金就花去500多万。而当天获邀前来参加婚礼的媒体红包则多达5位数。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恭喜车晓呀,我是你的粉丝!
厉害,这么快就有了,豪门媳妇地位巩固了。
羡慕啊,女明星就是有福气。
生个男孩就能在婆家扬眉吐气了。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