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2010中法文化之春 > 新闻动态

法国摇滚小天后伊兹亚专访:摇滚是自由的音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6日21:30

  法国文化网 :16岁的时候您担任朋克教父伊基波普巴黎体育馆演唱会的嘉宾,18岁发行第一张个人专辑并且大获成功。您怎么解释如 此之快的上升势头?

  伊兹亚:我说不清楚,我自己都没意识到。很多人来听我的音乐会,满意而归,对我来说,这已经够了。我不会去为 这些发生在我身上的这么美好的事情去寻找理由,我只需要去感受,去体验。

  法国文化网 :您的专辑很摇滚,非常摇滚。有哪些摇滚大师激发了您的灵感呢?

  伊兹亚:我这第一张专辑可以说并没有受任何人的影响,我只是做了一些在我看来很自然的东西。我的吉他手赛巴斯 蒂安•胡格(Sebastien Hoog),他年纪比我大一点,所以摇滚乐对他的影响更多一些。他有力的节奏加上我的活力,就有了现在这个有点接近七十年代风格、很随性的摇滚。

  法国文化网:经常有人把您和贾尼斯•乔普林作比较。您觉得是因为您的音乐还是和观众、舞台的关系?

  伊兹亚: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这个问题,某些人会拿我们作比较但我不会。也许是发型吧……

  法国文化网: 您选择了用英语演唱。为什么呢?

  伊兹亚:因为做音乐我用英语更得心应手。我第一次创作的时候从我嘴里蹦出来的就是英语词。我并没有刻意去选 择。

  法国文化网: 您觉得法语摇滚存在吗?

  伊兹亚:是的,而且它很棒。谢谢。

  法国文化网:您怎么介绍自己:伊娅•海日林?海日林的女儿?艺术家?还是摇滚乐手?

  伊兹亚:我不喜欢这些“头衔”,我的音乐说明一切。

  法国文化网:您对中国的新生的摇滚乐和它的影响有所了解吗?

  伊兹亚: 不是很了解。但我知道中国年轻人酷爱摇滚。这点我不觉得奇怪,因为摇滚是一种自由的音乐。

  法国文化网供稿(faguowenhua.com)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