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宗翰《婚后》四面楚歌 忍气吞声成“受气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6日20:54
《婚后三十年》
《婚后三十年》

李宗翰饰演运输工人“杜和平”
李宗翰饰演运输工人“杜和平”

李宗翰饰演运输工人“杜和平”正义勇敢
李宗翰饰演运输工人“杜和平”正义勇敢

   曾在《还君明珠》、《徽娘宛心》、《春去春又回》等年代剧中有过出色表演,并被誉为“民国第一小生”的李宗翰,在《婚后三十年》中一改过去的帅气少爷形象,饰演一位平凡而又温情的“绝种好男人”杜和平。李宗翰以他多年娴熟的演技将这个重情重义、感情丰满的杜和平演绎的入骨三分。

   身为卡车司机的“杜和平”(李宗翰饰演)为救同厂女工苏红梅(涓子饰)免遭车间主任马卫国的强暴,不慎将其打死而被捕入狱,杜和平为此妻离子散,家破人亡。出狱后,他与苏红梅重组家庭,打拼事业,最终成了“苏氏”黄酒集团掌门人。然而命运并不眷顾这位心地善良的好男人,让他屡犯“桃花劫”并多次惨遭“虐待”:前妻百般纠缠,甚至以死相逼,试图达到复婚的目的;而亲生女儿对他冷眼相待,不愿认父亲却只顾要钱;刁钻刻薄的前丈母娘对他出言不逊;新婚的妻子也因为他和前妻的藕断丝连而提出离婚,这一切都让杜和平陷入四面楚歌的境地。

  现场李宗翰告诉记者:“剧中的女人们一个个都是“贞女烈女豪放派”,在剧组几乎都没人跟我好好说话,大家都是用吼、用砸、用争吵、用眼泪来对我,我就是个受气包。”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