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水木年华参与赈灾义演 情系灾区呼吁捐款捐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6日15:56

  近日,著名组合水木年华出现在由多家卫视联合发起的大型公益晚会《抗旱救灾 我们在行动》节目现场献唱并呼吁所有大学生为灾区捐一瓶水。

  这台名为《抗旱救灾 我们在行动》的大型公益晚会将以“凝聚力量、奉献爱心、鼓舞士气、坚定信心”为主题,以西南各省奋力抗旱救灾的生动事例和社会各界踊跃捐款、奉献爱心为为主线,采取新闻纪实报道与文艺表现形式交叉穿插的方式,将深入直观的灾情报道、精彩丰富的文艺节目、观众与现场明星的互动共鸣等有机融合在一起,突出“抗旱救灾,我们在行动”这一主题,生动展现党中央、国务院对旱情的高度重视、对旱区人民的支持、帮助与关心,充分展示党中央、国务院、全省各族人民、全国各族人民上下一心、共克时艰的坚强决心。

  水木年华在现场表示,自从去年入秋以来,云南、贵州、广西、四川、重庆等西南五省普遍遭遇百年一遇的旱情,给人民生活、工农业生产、经济社会发展造成了严重影响。我们和全国人民一样为持续的旱情揪心,我们也尽自己的最大努力以实际行动呼吁所有人为灾区人民捐款捐水。让我们帮助灾区人民一起度过难关。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