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高粱红了》热播 甘婷婷“效仿”范冰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6日17:58
甘婷婷的发型
甘婷婷的发型

范冰冰
范冰冰

  由曾创作《铁齿铜牙纪晓岚》、《高地》等剧的导演刘家成执导,汇聚了当红小生喻恩泰、朱亚文和新版“潘金莲”甘婷婷的浪漫军旅剧《高粱红了》,已于4月5日晚在沈阳电视台新闻频道开播。这部剧中“男生很水嫩,女生却很彪悍的新鲜搭配”,吸引了很多观众,更被评论界称是“《奋斗》内战版”。而因出演“潘金莲”成为新一代话题女王的甘婷婷放下闷骚变彪悍,她的造型更是被直指效仿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

  观众开始熟悉甘婷婷,是因为她在新版《水浒》中出演了“潘金莲”一角,剧中甘婷婷饰演的潘金莲闷骚纯情。这次在《高粱红了》里她则出演一位善良单纯的女兵李秋英,与男主角朱亚文一见面就掐架,阵势相当彪悍。甘婷婷表示,“无论是潘金莲还是李秋英,我都希望不要把角色演得过于脸谱化,而且要挖掘出人物内心本质上的东西。秋英打动我的就是她对爱情的执著,“我爱你,我就相信你没死,我就是要找到你”,这种爱情上的信念在现今社会非常难得。我本人非常喜欢这种浪漫的爱情故事,我的性格也沾了点儿秋英的边。我也爱批评“身边人”,但不是恶意而是善意的,我希望他更完美。尽管在被人误会很浮躁的娱乐圈,我也相信生活中还是会有简单美好的爱情。”

  尽管是部战争剧,甘婷婷的服装也相对比较单调,但甘婷婷的造型却犹如冰天雪地的莲花一般漂亮,更是有清炖的短发学生装被指与范冰冰有几分神似。而原本一直想演战争戏的甘婷婷却苦于被很多战争戏导演认为外形太漂亮了,不适合演军人,幸好《高粱红了》的导演刘家成要求所有的女兵都要漂亮有个性,才得以让我们看到一部别样的唯美战争剧。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