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未来警察》 > 相关新闻

王晶无视争议 《未来警察》娱乐升级观众热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6日16:51
刘德华温情照顾老年大S
刘德华温情照顾老年大S

  上周共有多达6部国产电影杀入影院,将原本是愁绪纠结的清明小长假炒得火热。这其中,由王晶(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的《未来警察》以其话题性、大投资、新颖题材和丰富娱乐性备受瞩目。根据影院方面的反馈情况来看,《未来警察》受到了仅次于好莱坞3D大片《爱丽丝梦游仙境》的热捧,无论是上映场次、上座率还是观众反应都居于领先。虽然也遭遇到王晶作品一贯会受到的批评苛责,但观众同样也是一贯的买账受用。

  作为华语影坛最有争议的人物,王晶向来“形象分裂”,在某些评论眼里,提到王晶就摇头,不看电影就能挥就一篇洋洋洋洒洒的批评檄文;而在普通观众眼里,这个胖子无比亲切,总能奉上可口的娱乐大餐,想要轻松开心,他绝不会让你失望。

  《未来警察》作为王晶从影来的最大制作,可谓是花足了心血,剧本打磨19稿,投资上亿,请来曾经的黄金搭档天王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更勇敢尝试了几近空白的国产科幻电影,可却依然逃不过争议。在某些评论者眼里,《未来警察》又是百般不足;然而从上映后的观众反应来看,《未来警察》则是娱乐性十足,近千个特效镜头制作精良,可圈可点;王晶的喜剧招牌依旧闪亮,爆笑好玩;节奏明快,火爆刺激,大场面连番不断;传统武术与科幻结合,创意十足;还难得深情了一把,刘德华与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范冰冰的两段感情各有韵味,着实动人……

  而王晶也早已练就超强免疫力,对种种苛评习以为常,他在乎的只是观众的喜好,在《未来警察》这部野心大作里,王晶运用了科幻、爱情、喜剧、动作等诸般武艺,而且融合度极高,既算是对这位“娱乐大师”而言,也是一次突破性的大升级,受到普通观众的喜爱热捧理所当然。至于那些言必谈内涵、落笔必称艺术的评论者,王晶自己也说过,那是王家卫的事。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