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雪域天路》热播 阎青妤片场调皮登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6日16:35
《雪域天路》阎青妤剧照1
《雪域天路》阎青妤剧照1

《雪域天路》阎青妤剧照2
《雪域天路》阎青妤剧照2

  由杨韬执导,刘威、岳红、阎青妤、奇道联袂主演的电视剧《雪域天路》正在央一黄金档热播,没有如画的场景,没有如诗的台词,没有时尚的造型,该剧为广大观众奉献了一曲荡气回肠的奉献之歌,在紧张艰苦的拍摄现场,阎青妤工作愉快,调皮登高。

  韩红曾用一曲动听的《天路》深深的抒发着藏家儿女对青藏铁路的欢喜之情,而在《雪域天路》中导演杨韬以生活的质朴语言、感人的曲折情节、宏伟的高原场景,特有的表现风格,完整的记录着青藏公路、铁路的修建开通。该片把镜头对准高原的建设者们,实力派演员阎青妤饰演的方云霞,就是一位青藏铁路的质检工程师,是剧中呈现的三代筑路者中的第三代。

  阎青妤是活跃在荧屏的一棵常青树,从《垂帘听政》《火烧圆明园》《未完成的处女作》《家里的人》到《留住心中的月亮》《滴血杜鹃》《东至》,一直快乐的工作着,较之前的拍摄环境,此次《雪域天路》是最为辛苦的,无论是青海的格尔木还是西藏的拉萨,海拔不断的升高,一路上漫天黄沙,鸟无人烟,自然环境非常恶劣,而面对如此恶劣的环境,《雪域天路》的演员们没有一点怨言,依旧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在拍摄片场,阎青妤配合剧情需要,总要爬上爬下,测量数据,在几千米的高原上,普通人可能不动都会头晕,而我们的演员还有在高原上辛苦的工作。

  对此,阎青妤深切的说:“我们所代表的并不是一个演员,也不单单是方云霞这一个人物,而是众多为铁路默默奉献的人们。为他们立碑,为他们作传,我们虽然拍的很辛苦,但是心里是非常高兴的。”让我们一同跟随《雪域天路》感受为青藏公路、铁路奉献终身的可爱的人们吧!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