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孔女变身抗战女兵 陈瑞新剧造型首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6日16:30
陈瑞-剧照
陈瑞-剧照

陈瑞-剧照
陈瑞-剧照

陈瑞新造型
陈瑞新造型

  近日,由王伟民导演的抗战剧作《拯救女兵司徒慧》正在湖南张家界热拍,凭借着史诗电影《孔子》中孔子女儿孔饶一角为观众所熟悉喜爱的新锐演员陈瑞在剧中饰演抗战女兵。这也是继《孔子》、《海洋天堂》之后陈瑞的又一力作,日前,陈瑞在新剧中的部分剧照首次曝光,尽显女兵飒爽英姿。

  陈瑞自出道以来就以时尚、知性的形象为大家所喜爱,在《孔子》中更是将孔女孔饶的端庄大方演绎的淋漓尽致。而此次《拯救女兵司徒慧》是陈瑞出演的第一部军旅题材的作品,这对于首次出演抗战题材作品的陈瑞来说是一次极大的考验。而在剧中,与陈瑞有着众多对手戏的实力派演员王洛勇对于陈瑞的表现也是赞不绝口,直言陈瑞的前途不可限量。

  在新剧中,陈瑞一改其知性、端庄、大方的一面,大胆突破,用绿色的军装示人,向大家展现了她率性、硬朗,豪放的另一面。日前曝光的部分剧照中,陈瑞身着军装、脸上也涂满了作战隐藏必须的油彩,让人看到了时尚陈瑞的另外一面。在我们习惯了陈瑞的时尚造型后,陈瑞的全新形象给了我们另一个惊喜,不免让人对于正在拍摄的电视剧以及陈瑞的突破表演充满了期待。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