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善良背后》北京落幕 保剑锋坦言自己需要翻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6日16:27
保剑锋剧照
保剑锋剧照

  由保剑锋领衔主演的知青伦理剧《善良背后》4月3日晚在北京台影视频道落幕,剧中保剑锋淋漓尽致的表演获得了观众的一致肯定,更有人说《善良背后》让保剑锋完成了由偶像小生、富家子弟到挣扎在命运捉弄中的小人物的转型,而其本人也将该剧作为自己演艺生涯的一次翻新。

  《善良背后》中保剑锋饰演的高建军出身高干子弟、帅气、聪明、而且性格开朗、才华横溢,可谓是一个极富魅力、人见人爱的男人,然而命运的捉弄却让他成为所有矛盾的源头,三个女人为其痛苦一生,甚至付出了生命,一个善良的母亲成了畏罪潜逃的杀人犯,两个原本美满的家庭却变得支离破碎,一场人间悲喜就此展开。此次保剑锋首次挑战年龄跨度20余年的角色,从被冤枉入狱,到出狱后努力奋斗成功,每一阶段都被他刻画得淋漓尽致,而其炉火纯青的表演也获得了观众和导演的一致肯定。

  无论是之前央视热播的《红莓花儿开》,还是刚刚落幕的《善良背后》,抑或即将登陆各地的《那些年那些事》,也许年代不同,故事迥异,但保剑锋同样倾尽全力,用心塑造着每一个人物,用他那炉火纯青的演技感动着每一位观众,不断地进行着一次又一次的翻新。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