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倩男装闯《京城》 或成帅气第“五”少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佳
2010年04月06日16:25
李倩
李倩

  日前,古装剧《京城四少》正在筹备中,人气正红的李倩因俏皮可人的外型,活泼开朗的个性而获得导演的赏识,受邀扮演古灵精怪的假小子云儿。对于角色,李倩相当喜欢,并表示,具体的合作事宜已在商谈中,希望能有机会女扮男装到《京城》里闯荡。

  在新版的《京城四少》中,李倩饰演的云儿十分讨喜,自幼在市井中长大,虽为俏丽甜美的女儿身,但却是雷厉风行,好打抱不平的男孩性格,并时常以男生装扮出现,看到剧本之后,李倩笑称自己摇身一变成为京城第“五”少。据悉,在剧中,李倩除了帅气十足的型男装扮,和豪爽率直的性格,还将尝试或华丽,或柔美的女装造型。对于剧中的扮相,李倩的喜爱之情溢于言表,她坦言男装造型是自己一直想尝试的,如果此次能有幸加入《京城四少》,希望可以跳脱出以往柔情似水的弱女子形象,以强势强悍的男生面貌给观众们一个惊喜。

  据了解,除了正在商谈中的《京城四少》外,由李倩担纲重要角色的《衣被天下》、《成长》也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并将陆续登陆荧屏,届时,广大观众们将欣赏到李倩风格多样的表演风格。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