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言承旭新书记录“旭玲恋” 称此情“此生唯一”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4月06日16:18

  言承旭(在线看影视作品)时隔八年再度推出写真书《9314男人与男孩》,叙述他从男孩变成男人的成长历程。前天,他出席儿童慈善活动,接受采访时,他不仅将与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恋情称为“此生唯一”,还回应了媒体指他是“私生子”的传闻。

  【记录“旭玲恋”历程】

  “很抱歉它是一个悲剧”

  在《9314男人与男孩》中,言承旭写下“王子和公主”的纯爱记录,纪念他与林志玲的恋情。他前日接受采访时称这段刻骨铭心的感情是“此生唯一”。问言承旭和林志玲可能重拾前缘吗?他表示:“人生有太多身不由己的事,深爱的人也常有见不到面的遗憾,不是吗?”

  虽然书中并没有指名道姓地说出女主角是谁,但他把那段纯爱过程描述得非常细腻,林志玲的形象呼之欲出。书中写道:“公主生病时,王子正在打仗,我当时每秒钟心都在痛”,据猜测,指的就是林志玲在大连骑马摔伤时,他正在为《白色巨塔》日夜赶戏。即使所有人都反对他去探视,但他仍取道韩国飞往探视。一进病房,他就跪倒在地上痛哭。“为什么两个相爱的人,在受苦的时候想要接近,会那么疼……,他们抱在一起哭泣,但他们并不知道那是他们最后一次抱在一起哭泣”,言承旭在书中这么写着。“旭玲恋”已事过境迁,言承旭写道“很抱歉它是一个悲剧”。对于这段感情记忆,他说:“就是刻骨铭心,经历过的人就会懂。”

  近来有媒体爆出言承旭与模特王思平的绯闻,对此,言承旭只能苦笑说:“记不起来认识王思平,希望她跟我联络。”还有媒体质疑言承旭的性取向,他自嘲地说,他以前只喜欢运动打篮球,很少有机会结识异性,因此被怀疑性取向也正常。

  【直面“私生子”传闻】

  “不要再伤害我的家人”

  日前言承旭身世遭爆料,说他其实是非婚生子,更有一位同父异母哥哥在世。有媒体报道称,言承旭曾透露过去最开心的事就是过年时有个哥哥会送烤鸭到家里给他们吃,但众所皆知他只有姐姐,没有哥哥。相传有一次私底下的聚会,友人问他是哪个“哥哥”送的烤鸭,言承旭的回应是:“亲哥哥。”对于这个说法,他的经纪公司仅低调回应:“出身家庭不是他自己可以决定的,但是他很孝顺,而且很努力要帮妈妈扬眉吐气,他恳求大家不要因为他的艺人身份伤害到他妈妈。”

  在前天的活动上,言承旭对此传闻没正面否认,至于身份证上父亲栏的内容,他竟也撇清说:“真的没有注意,改天有空来看。”言承旭表示母亲一手带大自己很不容易,他很感谢妈妈从小严加管教。他认为是不是非婚生子不重要,他只想做一个能够令妈妈骄傲的好儿子,同时也希望媒体不要再继续追究这件事情,“如果你深爱自己家人,就请将心比心,不要再伤害我的家人”。

  言承旭还回忆,因为他出身于单亲家庭,从小就被“看不起”,他放假时还穿制服,还成为高年级学生的取笑对象,让他印象很深刻。小时候,因为家境问题,言承旭从未过过儿童节,这次他与20名来自经济困难家庭的小孩一起做风筝,并将一幅未收录在写真集里的照片义卖,将所获30万元新台币捐款全数捐助给弱势儿童机构,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儿童节。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