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美女如云》杀青 阚清子被叫“苦瓜妹”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雯
2010年04月06日16:18
阚清子(中)
阚清子(中)

阚清子饰演冉冉
阚清子饰演冉冉

  日前,由众多两岸三地俊男靓女联袂出演的青春励志时装剧《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在三亚顺利杀青。最后一场戏在游艇上的戏拍完,剧组所有演员就地开香槟庆祝,在其中饰演“拜金女”冉冉的阚清子说,虽然马上要进新的剧组,但在这部戏里和大家的合作都很开心,自己还因为减肥而在剧组得了一个“苦瓜妹”的绰号。

  对于自己在戏中的角色冉冉,阚清子说:“冉冉是个爱贪小便宜追求奢侈品的一个女孩,可以为了一个名牌包吃一个月泡面,但我不是这样的人,我为了吃可以放弃一切,哈哈!”之后,阚清子也话锋一转,“拍这个戏的过程中我其实也一直在减肥,每天吃一根苦瓜,剧组的人都叫我苦瓜妹,但其实最后也没减多少……”

  谈到在三亚拍摄的最后一场杀青戏,阚清子有点不好意思地说:“最后一场是在游艇上拍的,但是我和董璇都有点晕船,我们俩就一直站在船边上,一直等着拍完,哈哈。” “杀青后,大家都欢呼雀跃,还开香槟庆祝,但我心里还是挺舍不得大家的,我知道其他人也一样。”

  据悉,该剧将在8月与观众见面,时尚富有魅力的女孩们各自讲述自己友情与爱情的故事,而其引人入胜、层层深入的故事情节,也被称为美女版《无间道》,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