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东风雨》惊险戏频出 李小冉拍撞车戏不用替身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4月06日16:13
《东风雨》惊险戏频出

  由柳云龙(在线看影视作品)自导自演的《东风雨》,将于4月21日在全国上映,片中场面浩大,追车、跳楼等高难度动作戏频频出现,近日更曝出李小冉(在线看影视作品)为了掩护柳云龙而故意撞向汽车、一心求死。为了力求真实,李小冉现场坚持亲身上阵,不用替身。

  撞车戏是李小冉比较重的戏份之一,由于该场戏是片中的一个关键戏点,现场拍摄时,要求汽车行驶速度较快,李小冉突然冲到了马路上,汽车撞到她而后停住,数百群众跑过去围观,所有动作在一个镜头内完成,需要各部门非常默契的配合。李小冉在倒地时鞋子还要脱落到一边,脱鞋的动作必须要快,否则容易穿帮。学过多年舞蹈的李小冉身体柔韧度非常好,顺利完成这一系列动作,但是导演却又对鞋子摆放的位置提出异议。于是李小冉一趟趟跑向汽车,而后摔倒。

  有群众演员在奔跑的时候不小心踩到了李小冉,等到导演喊停时,到她身边跟她道歉,李小冉却一副大大咧咧、浑然不觉的样子:“是么,我怎么没有感觉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