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大腕捧场《我们天上见》 吴宇森为蒋雯丽落泪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4月06日16:11
吴宇森对蒋雯丽赞不绝口

  前晚,蒋雯丽导演处女作《我们天上见》在北京举行感恩答谢会,吴宇森(在线看影视作品)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宝国(在线看影视作品)濮存昕等一众圈内大腕前来捧场。对于这位导演界新人的表现,吴宇森赞不绝口,“她的感情很真挚,让我好几次都忍不住感动落泪。”

  前日恰逢清明假期,而《我们天上见》讲述的是一个女孩和外公相依为命的故事,是蒋雯丽的半自传电影。虽然情节简单,但她特有的叙事手法却不沉闷,反而给人无限的想象空间。祖孙情随着外公的过世而结束,许多人都流下眼泪。吴宇森表示自己和妻子都忍不住眼圈红红,“没想到雯丽第一部作品就这么好,不仅很感人,而且很自然不花哨。在这个商业片横行的市场,显得尤其可贵。”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