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杜拉拉升职记》 > 相关新闻

徐静蕾回应《杜拉拉》激情戏 我们干的是正经事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4月06日11:02
《杜拉拉升职记》剧照
《杜拉拉升职记》剧照

  由徐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自导自演,黄立行、莫文蔚(在线看影视作品)吴佩慈、李艾联袂演出的职场时尚大片《杜拉拉升职记》即将于4月15日正式上映。由于近期该片激情戏剧照被曝光,一向知性的老徐背裸引起广泛关注。老徐很无奈,“我们的确都没有用替身,但这就好像你干了一件正经事,最后说着说着特别不正经。”

  不希望渲染激情戏

  最近媒体曝光了一系列徐静蕾和黄立行的激情戏剧照,当所有人都震撼于老徐的突破性演出时,老徐本人却看得比较淡,她认为这种尺度不算很大,而且自己也不可能拍超尺度的,而且这段没有被剪掉,说明没有什么特别。此外,徐静蕾还透露,没有正面全裸,而且这一段的拍摄没有用替身,也不需要替身。她还认为,媒体一味渲染激情戏,会让大家的关注角度产生偏差,不再关心剧情,“这就好像你干了一件正经事,最后说着说着特别不正经。”

  办公室恋情很普遍

  谈及《杜拉拉升职记》中讲述的办公室恋情,老徐觉得这个现象还是比较普遍的。“毕竟两个人在同样的工作环境当中朝夕相处,容易日久生情吧。”对于点映之后大家反映片中植入广告的问题,徐静蕾回应说:“最早给这部片子定位有点像时尚杂志,你看时尚杂志的时候,会发现有很多广告,而且广告本身也是一种内容。当然我也会适当地考虑别人的感受,毕竟这个电影是一个整体,要体现一个时尚的都市,电脑、汽车、手机,包括服装这些产品,都是现代人生活的必需品,放在电影里是非常正常的。”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