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隐形将军》 > 新闻

郭珍霓携手黄觉《隐形将军》大玩“潜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6日16:03
黄觉郭珍霓
黄觉郭珍霓

郭珍霓剧照
郭珍霓剧照

  电视剧《隐形将军》日前正在上海电视台热播,该剧是继“潜伏”之后一部备受关注的谍战剧。剧中硬朗小生黄觉与内地苦情小花旦郭珍霓携手大玩潜伏,二人的身份及立场都在不断的变化。据悉该剧在上海播出几日来,收视不断攀升,再次掀起了谍战剧的热潮。

  该剧讲述了一名共产党人潜伏在国民党内部,黄觉饰演的连城则是历史上有记载的,潜伏在国民党内部时间最长头衔最高的军官。剧中黄觉再次以其硬朗小生的形象示人,与郭珍霓上演一段缠绵纠结的感情,由于时局的动荡以及家庭的变故,二人失散,各自有着不同遭遇,当再次重逢时,却因为身份和立场的差距,让彼此渐行渐远,那份曾经的深情只能深埋心底。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