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旗袍》众星云集 王志文祖峰成情敌(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6日16:00
祖峰写真照
祖峰写真照

  正在横店热拍的谍战剧《旗袍》汇集了李幼斌、王志文、刘佩琦、祖峰、申军谊等国内一线实力演员,可谓是众星云集。两大实力派男星王志文和祖峰均情系女主角马苏,成为情敌。

  李幼斌、王志文、刘佩琦、祖峰,这些家喻户晓的知名实力演员完全可以单独挑梁一部电视剧,却纷纷齐聚碟战戏《旗袍》,令该剧的演员阵容格外强大。继《风声》中的王田香后,王志文再次饰演阴险、毒辣的角色——大汉奸丁默群,是汪伪特工首脑人物,他杀人不眨眼,还喜欢收藏旗袍,对有关旗袍的典故津津乐道。凭借《潜伏》、《密战》两部谍战剧脱颖而出的实力派演员祖峰则出演富家子弟赵世杰,他狂热地加入到革命退伍中,发传单、演讲、躲避追捕。然而当危险真正来临,性命攸关之时,赵世杰毫不犹豫投敌叛变,成为“潜伏”特务,角色性格复杂,经历十分曲折。

  两大实力派男星王志文和祖峰在《旗袍》中还有着复杂的感情纠葛。赵世杰(祖峰饰)是女主角关萍露(马苏饰)的初恋男友,两人感情甚好。关萍露为了除掉大汉奸丁默群,毅然决定诱惑丁默群,不料丁默群也对关萍露动了真心。王志文和祖峰这对“情敌”的演技比拼也将成为《旗袍》的一大看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