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战火中青春》4星热播收视飘红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6日15:56
战火中青春
战火中青春

  由上海东锦文化制作的革命青春励志剧作《战火中青春》4月2日晚在广东、云南、河北、陕西四家卫视频道黄金档同时开播。凭借精良的制作水准和豪华的演员阵容,《战火中青春》自开播起收视率一路飘红,各地收视大好。

  由新世代人气演员贾青、金珈、黄明、郑亦桐等主演,寇振海、程雍等老戏骨倾情加盟的《战火中青春》,从开播之初就吸引了大众的关注目光。在国内影视剧浩瀚的抗战片市场中,《战火中青春》首先将主体锁定青年知识分子群体,情节曲折跌宕,却不乏轻松幽默,战争场面雄浑浩大,却不乏人物情感纠葛,新颖的故事架构仅仅抓住了观众的眼球。

  作为第一部以青春励志为基调的抗战革命片,《战火中青春》4星同时热播收视一路看涨,相信此后更会带起一股“红色偶像剧”的收视风潮。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