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孟广美陈晓东最新杂志封面人物黑白色调写真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6日15:54
孟广美
孟广美
                                               
孟广美
孟广美

孟广美陈晓东
孟广美陈晓东

孟广美陈晓东
孟广美陈晓东

                                              
孟广美陈晓东
孟广美陈晓东

  近日全才艺人孟广美与影星陈晓东作为封面人物为《都市主妇》拍摄了一组时装大片,以黑白色调为主,亲密合影中孟广美轻轻依偎陈晓东怀中,散发女性魅力尽显优雅特质,画面美不胜收。二人神态与电影《终极匹配》中人物的暧昧关系如出一辙。以下是文章的部分内容。

  陈晓东 孟广美:非A即B,爱情怎可“两全”

  在电影《终极匹配》里,陈晓东化身一个左右逢源的花花公子,左手果汁右手红酒,美味怎可取舍?孟广美站在他右旁的身畔,浓香馥郁,颠倒众生。原来选择与被选择都是一件两难的事情,在爱情里,只看你的脚步因何而动。编辑/李皓 摄影/吴强 文/纪汶汐 化妆/陈曼西 服装/张磊

  孟广美在《终极匹配》中扮演一位留法归国的设计师,之所以和陈晓东擦出火花,是因为她在法国时有一个深爱的男友出车祸去世了,而陈晓东与前男友长得非常相像,所以这位个性十足的女强人便情不自禁地掉入爱情的幻觉中。

  HERS:如果你被选择,你是走得很快的人,还是留在原地或争抢或等待?

  孟广美:我想应该是立马再见喽。绝对是这样的。我退出的原因是,我不太可能跟另外一个女人去分享一个男人,因为这种爱是不完整的。我也不会想什么跟人家一较高下,因为爱这种东西是争取不来的。我想我会给他一个很短的时间让他做决定,你决定了之后告诉我,你要跟我在一起,还是跟她在一起?这个时间大概就三天吧。如果到时他还没选择,那么,他就彻底失去我了。

  陈晓东:首先我会决定我到底要不要选择她,如果很爱她,不能离开她,那就尽点力去争取,但是争取的结果还是要等待她选择。这个等待的时间会多久,我不知道,可能是等到我不想等为止。那个不想等,可能是因为灰心、失望、受伤害,也有可能是我找到了另外一个更想要的。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