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五四北京青年相声大会 > 新闻动态

徐德亮王文林单飞不拾闲 开剧场出文集演电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6日15:48

  离开德云社一年多了,相声演员徐德亮和王文林单飞后究竟“混”的怎么样,是大家特关心的事儿。昨天,爷儿俩做客京华茶馆细说这一年的所作所为。据透露,由他们创办的海淀相声俱乐部一票难求,徐德亮的散文集《新鲜猫屎》新年出版,大腕作序,王文林出演的电影《绑架冰淇淋》在赶制后期……用他们的话说,就是每一天都新鲜,没一天闲得住。

  谈及明年的工作计划,徐德亮说一是录制小说,二是推出一台相声剧。“《济公传》火了后,我就成为了天津小说广播的形象代言人,跟人家签了三年的合同。现在开始要录制《流血的仕途》《五大贼王》。”王文林则透露,爷儿俩要搞台区别于闹剧的相声剧,类似于赖声川的话剧。他们说,闹剧有存在的价值,但是不能给人所悟。相声剧更接近于话剧,不靠出怪声露怪相取悦观众,是幽默与滑稽的区别。至于题材、故事和名字,徐德亮打死也不说,他透露已经有投资方介入了,一切都在按计划进行。

   徐德亮新书涉及郭德纲非己愿 出版商要求

  相声演员徐德亮日前在王府井图书大厦举办了新书《新鲜猫屎》的签售活动,之前曾传出此次签售“取消”的说法,当天活动仍照常举行,令许多粉丝非常高兴。作为京城相声第一品牌“德云社”的创始人之一,徐德亮这次在新书上讲述了诸多“德云社”的那些事儿。

   徐德亮把郭德纲比作野狗:他为争食不择手段


  2006年《逗你玩》之后,相声演员徐德亮最近又推出了新书《新鲜猫屎》。作为京城相声第一品牌“德云社”的创始人之一,徐德亮这次在新书上讲述了诸多“德云社”的那些事儿。讲起“德云社”,话题避不开郭德纲,有意思的是,在徐德亮眼里,一直将老搭档郭德纲看作一只“野狗”。

  《新鲜猫屎》是徐德亮近三年来写的杂文结集,也是他离开德云社之后出的第一本书。书中,徐德亮讲述了不少他与郭德纲之间的恩怨,还将郭德纲比喻成“野狗”。对此描述,徐德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郭德纲)并不善良,但在这个难以用善或恶来形容的社会上活了过来,在和同类的争斗撕咬中练就了一身钢筋铁骨。他绝不掩饰对骨头的渴望,为了争得一口食品也可以不择手段。”(据《成都晚报》)

  本次庆祝五四北京青年相声大会—相声新一代的演出,将在2010年5月4号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上演,徐德亮的文采,王文林老先生的口头语:嘿,有点意思!二人合作,将从新演绎相声《卖估衣》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