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建党大业》再邀张国立刘劲 阵容很强大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4月06日14:43
  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近日正筹拍《建党大业》,这是继《建国大业》之后,又一部市场化运作的主旋律大片,已正式邀请刘劲和张国立出演。

  以扮演周恩来闻名的特型演员刘劲,是韩三平的好朋友。他对记者透露说:“为筹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的献礼片《建党大业》,韩三平这几天非常忙。正在长沙选外景、改剧本。”

  刘劲披露,韩总已经正式邀请他和张国立,一起筹划《建党大业》的拍摄。“我们和韩三平都是四川老乡,我们觉得这是个非常有意义的电影。我们几个四川老乡,已经与韩三平刚完成了《建国大业》姊妹篇《建党大业》第二稿剧本的讨论工作。这部电影最快将于今年8月开机,12月杀青,2011年5月制作拷贝,争取明年"七一"上映。”

  当记者问:“《建党大业》是否与《建国大业》一样,拥有大批顶级的明星阵容?”刘劲表示:“据我所知,这次的演员肯定不会比《建国大业》少,阵容会很强大。”

  据《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