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蒋雯丽夫妇拥抱秀恩爱破婚变传闻 儿子养女现身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6日14:43
夫妻拥抱


  上周,小成本的文艺片、由蒋雯丽担任导演的影片《我们天上见》则赢了口碑输了票房,上周上映后首周末仅有5000元票房。

  清明档票房最惨淡的是文艺片《我们天上见》,影城经理说,由于影片宣传力度太小,很多观众根本不知道这是一部什么样的影片。而且主人公也不是明星,在市场上不被看好。据记者了解,目前《我们天上见》在每家影城每天的排期不过两场,而且都是白天的场次,非常冷。“该片上映到现在只有100多人观看,票房5000多元,虽说影片口碑不俗,但对于影城来说,市场才是硬指标。”影院经理表示,如果影片后几天的票房还是不理想,会考虑下映。

  北京

  吴宇森、姜文、众媒体热捧 蒋雯丽“背后有人”

  本报讯“哎哟,你瞧蒋雯丽这人缘!”见吴宇森、姜文、陈宝国、濮存昕、崔永元、崔健等明星大腕接二连三地出现,记者们一边扛着机器往前挤,一边感叹。

  前天下午,蒋雯丽在北京金宝汇百丽宫影院邀请其亲朋好友观看自己首次执导的影片《我们天上见》,并搞了一个红地毯走秀。该片已于4月2日在内地公映。

  《我们天上见》是一部文艺片,按常规不会有太多明星大腕前来捧场,谁料红地毯上不但“挤”,而且“大腕”频现,连媒体记者都感到吃惊。

  当天下午3时,红地毯走秀一开始,崔永元、濮存昕、陈宝国、崔健等人就陆续出现在大家面前。正当影迷和记者们感叹来了如此多的明星大腕时,戴着一顶灰色帽子的姜文满面笑容地走了过来。“连姜文都来了!他可不随便窜场子!”一位女记者嘀咕道。

  这边大家正围着姜文团团转,红地毯的另一头,香港大导演吴宇森夫妇又牵着手过来了,接下来是另一位香港大导演唐季礼、八一厂名导翟俊杰、蒋雯丽的老公顾长卫……清一色的大腕导演。

  “这个阵容,比《阿凡达》首映时都强大——当时只去了陆川、秦岚和黄建新等几个名人!”“你瞧蒋雯丽这人缘!”红地毯两旁的记者和粉丝们议论开了。

  “知道什么叫"背后有人"了吧!”或许崔永元也注意到了当时的情况,一句话逗得全场哈哈大笑。

    儿子养女现身

  蒋雯丽拥抱顾长卫破婚变

  北京宣传活动上,蒋雯丽的亲生儿子和领养的女儿也在顾长卫的带领下出现在现场,两个孩子见到蒋雯丽后很激动,连着问蒋雯丽“妈妈,你什么时候回家?”姜文看到顾长卫也十分搞笑地来了一句“你怎么来了”。早前有消息称由于顾长卫和蒋雯丽拿的都是美国护照,两人被传已在国外离婚。此次首映式上,或许是为了力证夫妻情深,蒋雯丽、顾长卫当众拥抱大秀恩爱。 (来源:深圳晚报)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