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伊能静裸背刺青暗示情伤 欲揭离婚出轨内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6日15:03

  传出以简讯求哈林复合的伊能静,加盟齐秦的“美梦成真”唱片公司,砸千万发行单曲《春暖花开》,象征离婚后重生,造型更大手笔赴日置装,以一袭川久保玲的春装,露出性感美背,8日举办发片记者会,她声称"我准备好了",面对外界的一连串问题,至于电视通告,得先观察后续效应再安排。

  单曲里收录的《春暖花开》以及《爱的练习本》,皆为伊能静创作歌词,写出离婚后的心境,并邀请陈建宁和乐团1976主唱阿凯操刀谱曲,为此她去年10月特地返台,变装到诚品观赏1976演出。

  《春暖花开》创作灵感是来自于内地诗人“海子”写的诗,她说,当初婚变低潮时,有歌迷在部落格张贴这首诗鼓励她,给了她重生的力量。

  恢复单身后,伊能静造型更大胆,请来刺青师手绘图案,在美背上设计花朵纹身,象征爱人留下的烙印,她说,花朵被荆棘缠绕,代表爱的疼痛与磨难,枯萎与凋谢也是爱情必经历程,但指的是与哈林的婚姻,或黄维德的牵手情,仍待8日对外说明。

  至于伊能静上节目怎么乔?据知,哈林《百万大歌星》应不会排她通告,向来挺哈林的张小燕《百万小学堂》也不会邀请,其他综艺节目可能要看伊能静的需求和选择。 (来源:北青网)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