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孙俪拒看黄晓明怕眩晕 否认分手提邓超害羞捂脸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6日15:13

  孙俪做客某电视栏目对合作男星,逐一点评:

  佟大为

  “温暖可爱又长情,早看出他顾家,标准的好丈夫和好爸爸”

  黄晓明

  “外表花花公子,但实际很会照顾人,就是总对别人放电”

  李连杰

  “为公益放弃演艺事业,值得我一生崇拜,我也加入壹基金做永久义工”

  孙俪,这个当年在《玉观音》中让人眼前一亮的纯情美女,现在已经成长为内地电视剧的收视保障,更凭借电影《金山》在罗马故事电影节上夺得影后桂冠。近日,孙俪做客央视《咏乐汇》节目。

  《玉观音》半年集训换来国际影后

  对孙俪来说,最好的机会就是《玉观音》。当年海岩正在筹拍这部电视剧,因为他习惯用生面孔,就让剧组找来了很多年轻演员集中培训了半年时间,孙俪和她的同伴们一起接受了跆拳道、游泳、表演、声乐等各方面的培训,就连驾驶证都是在那个阶段考下来的。半年中,有人陆陆续续地掉队了,而懂得珍惜机会的孙俪就走到了最后。

  现在的孙俪早已过了那个表演懵懂期:“可能是不同的时期有不同的心态吧,现在的我年龄和身份都有变化了,可能用情的程度就不一样了。”所以孙俪就连翻拍《上海滩》这样的戏都敢接,不怕被人拿来和赵雅芝去比较;《金山》这样的电影中她还敢尝试去演一个小男孩,最终还获得了影后桂冠。

  早就看出佟大为“模范丈夫”的潜质

  孙俪对众多男搭档如何评价,她又看中了邓超的哪一点呢?《玉观音》中扮演“杨瑞”的佟大为也是孙俪最早合作过的男星。佟大为因为《玉观音》和《奋斗》等剧,总给人散漫、不羁的印象,孙俪忍不住为佟大为平反:“生活中的他很温暖很可爱,又很长情,早就看出来他是一个顾家型的,果不其然,他现在就是一个标准的好丈夫和好爸爸。”

  说起新《上海滩》中的黄晓明,孙俪说:“黄晓明很帅,外表感觉似乎是花花公子,但实际上很温柔很会照顾人,就是总爱对别人放电,女性不能总看,会有眩晕的感觉。”

  众多合作者中,孙俪最崇敬的就是李连杰,她同李连杰合作的电影《霍元甲》也是她的电影处女作。孙俪表示,她受到李连杰的影响最大:“他能够为公益事业放弃了他的演艺事业,这值得我一生崇敬,受他感染,我也加入了壹基金,成为永久义工。”

  “对另一半就一个要求:对我好,全包括了”

  孙俪对各位合作者都不吝溢美之词,惹得主持人李咏心里也直痒痒,他看了孙俪半天,犹犹豫豫地问了一句,“那我呢”。孙俪腼腆地笑了。李咏忍不住八卦起来:“多好的姑娘啊,你对另一半有没有什么要求啊?”“就一个要求,对我好就行,全包括了。”孙俪爽快地回答。李咏闻之,就对着镜头说,“邓超你小子可听好了,对人家好一点。不然我们都不答应。”全场观众哄堂大笑,孙俪则害羞地捂住了脸。

  从2006年拍摄《幸福像花儿一样》开始,孙俪和邓超已经恋爱四年。现场观众丝毫不客气,在提问环节大方提问:“一会儿说你们分手、一会儿说你们俩结婚,你们俩到底怎么样了?”孙俪坦言:“我们俩在一起快四年了,一切都很好,外界的传言都不是真的。”

  至于何时再次合作,孙俪也大方回答:“一定会合作的,我们俩一直在等一个合适的作品。”(王琳娜) (来源:辽沈晚报)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