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五四北京青年相声大会 > 新闻动态

五四北京青年相声大会 完美融合传统与时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6日15:44

  五四青年节是为纪念1919年5月4日中国学生爱国运动而设立的节日。为了使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中国人民政府政务院正式规定:5月4日为中国青年节。

  本场晚会将以“相声新一代”为主线,全体演员都是相声界青年的顶尖艺人,他们代表着现在青年城实的,进步的,积极的,自由的,平等的,创造的,美的,善的,和平的,相爱互助的,劳动而愉快的精神,体现着新一代年青人的精神,体现着五四的精神。此次的演出将传统与时尚完美结合,当红的新一代相声演员聚首在一起,他们将以自己独特的方式为青年朋友献上五四的礼物,带来一场空前盛大的娱乐盛宴。

  本次演出的演员有:

  高晓攀青年相声演员现嘻哈掌门人。尤宪超青年相声演员自幼在津跟随众多曲艺名家学习,深受广大相声迷的喜爱。刘颖青年相声师从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李金斗先生,表演风格清新、火爆。张浩南青年相声师承李建华。甄齐青年相声自幼酷爱曲艺艺术,跟随相声表演艺术家刘洪沂先生学习相声的创作和表演。李然青年相声演员(北京电视台特邀主持人)。贾玲青年相声演员、白凯南青年相声演员(2010年央视春晚获奖演员)。周炜青年相声演员、郑健青年相声演员(2009年央视春晚获奖演员)。徐德亮青年相声演员自幼跟随单弦前辈蔡芳、赵俊良诸先生学单弦,跟随京韵名家白奉霖先生学习少白派京韵大鼓,曲艺研究家。王文林先生自幼随父亲著名相声艺术家王长友先生学艺,8岁拜刘宝瑞大师为师深造,12岁正式登台表演。经典语录:嘿!这有点儿意思啊!应宁中国煤矿文工团青年相声演员,中国曲艺家协会会员,北京市曲艺家协会会员。王玥波全总文工团说唱演员,北京人,自幼学习曲艺艺术。艺术特点:用他自己的说法,亲切。说书细致, 人情书说的最好,有传统评书的韵味。方清平青年相声演员(历届央视春晚获奖节目作者,当今京门青派单口相声独创者)。每对演员都有返场,给您带来欢乐的饕餮大餐。

  节目单

  主持人:宋德全

  1. 高晓攀 尤宪超 《狂人日记》

  2. 刘颖 张浩南 《出谋划策》

  3. 甄齐 李然 《IQ大比拼》

  4. 贾玲 白凯南 《以后的以后》

  5. 周炜 郑建 《可怜有钱人》

  6. 徐德亮 王文林 《买估衣》

  7. 应宁 王玥波 《八大吉祥》

  8. 方清平 《我爱便宜》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